close

當初會有這罐蘆薈凝露,是因為我女兒實在被『小黑蚊』叮的太嚴重了,而且因為我女兒是過敏性的肌膚,常常一叮就是超大的一顆

常常抓到流血,看了真的超心疼的~所以我小姑就在別人的介紹下買了這罐回來給我,要我用看看.....

擦了之後,比較有舒緩的效果,小孩子也不會一直抓,而且也有消腫下來,另外抓破傷口的地方,也會有消炎的作用~

常常我家的BABY也會傷到嘴唇,因為一般的藥都不敢隨便擦,所以也會用
蘆薈凝露擦在他的嘴唇上,過個二天就會好了~流血的時後也是這樣擦的喔~

對曬傷也非常的有用喔,夏天的時後,會把它冰在冰箱裡,小孩子常常在外頭跑,臉、手都會曬的紅紅的,這個時後,只要從冰箱拿出來,擦的話,紅腫就會

消下來.......我弟弟目前在當兵,有天他放假回來的時後,後頸部嚴重的曬傷、脫皮,也是用冰過的
蘆薈凝露來擦試,效果真的超好的~

對於小孩子常常會有的『濕疹』『痱子』『尿布疹』也很有效

一條約250元左右,拿錢給小姑請他幫忙買的~算是物美價簾的好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