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久沒有哭泣了,明明早就知道自己不應該掉淚了,卻還是渴望自己流下淚來,或許我只是想哭一場,讓自己好好冷靜而己吧!

但我的眼晴卻很爭氣的對著我說:不應該流下淚來,而是要提起勇氣走下去呀!!真的沒有想到我的眼晴比我這個主人還要堅強,它懂的不該掉淚,我卻還想把自己關進房間裡,自己一個人哭泣著..

我的眼晴呀!您知道嘛?我這個主人真的不是您所想的這麼堅強,我很渴望被保護著、被訶護著、被疼愛著,但每一次都只留下傷痛讓我來悔恨,或許這次又不是我應有的愛情,只怪當時的我過於衝動,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想祝他們幸福,卻沒想到有時後祝別人幸福,自己卻這麼的不快樂,眼晴呀!請您為我這個沒有用的主人,再一次的流下淚好嘛?..流下這次淚,只是恨自己、怨自己而己,並不是為”他人”好嘛?..我的眼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