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紋:你過的好嗎??

這句話我多想對你說,6年了吧,我們已經6年沒有見面了

你還記得我曾撥電話給你,告訴你我的連絡方式嗎?

雖然你急著掛掉我的電話,把我當毒蛇猛獸一樣的對待........我還是很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

國中我們就認識了,那時我們才10幾歲,高中我們又一起渡過了3年,專科又在一起了3年,我們是如此的友好

我也常常去你家找你.......在一起的日子也有10多年

但你卻因為一個『算命』的說我的不是,就認定我是他口中的人,從此在也不跟我連絡,也避不見面

10多年的相處,你然道真的不認識我嗎??

 

國中時你說要翹課,要我陪著你,當老師打電話至我們的家中時,我被打了,為了怕你什麼都不知道

我還跑去你家找你,要跟你說,但在路上遇見了你的家人,在大馬路上,我就被你的家人羞辱了一頓

但我也沒說出是你主謀........我想說了也沒人會信吧,必竟你的個性是如此的安靜,而我是如此的活潑

 

你說要去佛學院讀書,要我跟你去高雄,與你離別我真的很難過,但我還是跟你去了,每個星期的會面

我也註明好時間要去找你,在高雄至嘉義的路上,我哭的不成人像......雖然最後你還是回家,沒有在續讀下去

 

你一通電話要去那裡,我就會騎著機車去你家帶你,因為我是如此的喜歡你這個朋友

 

相處的點點滴滴.........對你的好...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這個朋友嗎??

 

我與我老公交往了快10年才結婚..............你怎麼能因『算命』的說我是個花心的人,就認定我就是這種人呢?若我是這麼花心

而又爛交的話,我會跟一個男人在一起那麼久嗎??10年的青春都不見了,若不是愛的話,有誰會這麼做?!

你不能因為在這中間有人追我,有人撥電話給我,就如此的認定啊........

當你誤會我時,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10幾年的朋友因為『別人』的一些話,就從此沒了連繫,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我一直不敢換我的電話,因為我怕如果有一天你想通的話,想要找我的話,你會找不到我

我一直在等你,一直在等你想通........

我們已經30歲了,我也是二個小孩子的媽媽了

當初你24歲時聽到的話,如今你已經30歲了,你還是不會想嗎?

 

好幾次,我都會開車經過你家的門口,就是想看看你,但聽說你人已經去台北了

你斷了所有的連繫,也不讓你家人告訴我........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友誼怎麼的碎弱! 

為什麼你就如此的狠心!

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你?

好幾次我都在夢中,夢見你

夢中我們倆已經沒有芥蒂,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可是夢終究是夢,不是嗎?

 

今日會寫這封你永遠都收不到的信,是因為今天我開車經過了我們曾經在一起過的歡樂渡過的地方

心中真的很難過

想想好像才昨天的事,怎麼今天就變了?!

今天的我,試著想打電話給你,我們最後通話的那個號碼

可是已經停話了,其實我早就知道,在那次打電話給你之後,你立即就關機,隔天就停話了.......

 

很想跟你說,不要在把『錢』給那個『算命』的了,你因為他已經負債上百萬了,我不忍在看你繼續下去

就算你不跟我連絡,你也要跟其他的朋友連絡啊........至少還可以勸勸你,不要在傻下去了........

 

始終在等著你的好友     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