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祥你願意娶詩妤為妻嘛?不管生、老、病、死都與她在一起嘛?

凱祥:我願意! 

凱祥你願意娶詩妤為妻嘛?不管生、老、病、死都與她在一起嘛?

詩妤妳願意嫁給凱祥嘛?不管生、老、病、死都與他在一起嘛?

 

詩妤:我願意!

 

好!那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啾..

 

恭喜!恭喜!一堆吵雜的歡呼聲從教堂裡不停狂歡著..

 

就在此時外面有一群巴不得自己嫁出去的年過30熟女!!聚集在教堂前就等著新娘丟出棒花,多麼想讓自己成為下一個幸運兒..

現在新娘要丟棒花了哦!1.2.3..

 

那些等待己久的熟女們,不管自己身上是不是會留下疤痕、也不理會旁人的眼光,眼光只是注視著棒花丟出去的方向、一雙恨不得把旁人都殺光的尖銳眼神、心裡只是想著怎麼把旁邊的人推出去以及手不斷的向上延伸,一個一個展示出來的兇狠模樣就好比某個週年慶到來,每個人都好像有了摔角手的威力、一雙老鷹般的眼神,女人真的很可怕,尤其是年過30的熟女!!

 

在這群年過30熟女們的爭執中,棒花快被撕裂成四分五裂時飛到了一個人的頭上!!

(而那個人,天呀!竟然是我!!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啊!!就連買樂透、對統一發票都沒有這麼幸運..)

 

恭喜你啊!!多綠,看來你是下一個離結婚最快的人了..

對啊!!什麼時後要請客啊,你結婚的話我一定包個大禮給你..

 

不然我送你拍結婚照和喜酒100桌好了..

 

喂!!夠了吧!你們這些人就不要我真的結婚給你們看,到最後看你們還笑不笑的出來,真受不了!你們這群死傢伙..

 

好了啦!我們該往下一個地方移動了,我可不想錯過這個這可以鬧場的機會,又加上我肚子餓了啦!!我要吃東西!!從早上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吃東西!

 

小燕:好呀!我要看詩妤和她老公玩吃櫻桃..

 

淑惠:拜託!!要玩就玩狠一點好不好,先叫她老公抱起來轉三圈再喇舌好不好!..

 

好!好!好!就這麼做吃櫻桃完再抱起來轉三圈喇舌,這一定很好玩..

 

好呀!那這個重大的任務就交給你囉!!多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淑惠一付像大嬸般的笑著』

 

沒錯!沒錯!這種艱難的事交給你準沒錯了..『小燕在旁不知道在附和著什麼勁』

 

喂!每次都這樣之前上台報告的時後也是我上台報告、每次邀約出去玩也是我在邀的、每次都要我先出馬也該換換別人了!南部的鄉親都看膩了吧!..

 

不會好不好,你出馬才有這個「笑」果啊!!..

 

那個「笑」起肖的「肖」嘛!白痴啊!死傢伙!..

 

起床囉!起床囉~!..企鵝樣的鬧鐘用玻璃劃破的尖銳聲音在旁邊叫著!!

 

看著鬧鐘顯示的時間7:00,起身關掉了鬧鐘馬上又走向床上趴了下去,眷戀著被單上的溫度,摸著自己的額頭!

 

心想:嗯..又作夢了!什麼怪夢啊!竟然夢到我參加別人的婚禮,還拿到棒花真是瘋了,我是很想要找人結婚是嘛?

 

仔細想想離上次的分手也差不多一年半左右了,好像真的空窗了很久要找人陪伴了是嘛?算了吧!一個人又如何日子還是這樣過不是嘛!大概吧?

 

看著桌上那份昨晚為了讓自己排解無聊的休假行程表!

 

第一項7:00起床預計8:00出門到運動場上做運動

 

第二項10:00回家洗澡,12:00吃飯

 

第三項休閒時間

 

第四項休閒時間

 

第五項休閒時間

 

以下空白..

 

天呀!!我到底要幹嘛啊!是不是我單身一個人太久了真的不知道要幹嘛,我的媽呀!!手機依然沒有未接來電也無簡訊,不過垃圾簡訊不少就是了!!原來我真的病了,還病的不清孤單了太久真的會成病,但知道了又如何只能怪自己太被動不懂“主動”不是嘛??

“給我暫時停止一切思考”這句話再也沒有人會跟我說了,因為這個人早以不在了!!只留下一些曾有的片段、曾有的語氣以及留下那個明明很醜就說很可愛的企鵝鬧鐘,除了叫人起床的聲音可以穿破別人的耳膜讓人受不了起床以外,還真不知道它好在那啊!!但我遲遲沒有把它丟進準備打包的垃圾袋裡!丟了是不是就可以忘記了..

 

突然電話來電了!來電顯示的名字是小嬁,我驚訝到把電話接起來,心想這女人什麼時後有興致打給我了啊..

 

你在做什麼啊,電話中傳來也是一付懶洋洋的聲音應該也是剛睡醒吧!

 

沒有呀!才剛睡起來沒多久而己怎麼了嘛?有什麼事?

 

出來吃飯吧!我好餓就在我們常吃的咖啡廳見面吧!

 

當我要回話的時馬上就掛了電話是怎樣啊,

(媽的!!電話費貴到你繳不起是嘛??算了!反正我也剛好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