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讓你我相遇,卻又無情的讓我們分開

是命運的捉弄,還是你的...............

 

與你的相遇,是在一個同事聯誼,我從不參加這個虛偽的活動

各個部門,不認識的人, 一起吃飯,談天,開玩笑,這種活動,至今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無趣

要不是為了10張家樂福的禮卷,我想我這輩子,是不會參加這種活動

但我卻很感激那次的活動,因為我認識了你

你長的真的很好看,全場的女人看到你,都忘了把嘴巴合起來,就知道,你必定是全場女人的最愛,男人的最恨

但吸引我的,並不是你的臉,而是你散發的氣質

你有一種貴族式的憂鬱氣質,但笑起來卻是如此的爽朗不同的性格混合在你的身體裡

突兀但適合,好像你天生就該如此

你注意到了吧,當全場的女人在想辦法吸引你的注意時,只有我一直研究的你

我看到你不悅的眼神雖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