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我身上漸漸流失了,我使終站在原地,眼晴望著沒有目標和理想的未來..

雖然自己也懂的不該浪費時間耗在原地,等待著一個不會再有的過去,卻使終不敢去面對..

繼續等待著那己經回不來的人,是不是太浪費時間呢?或許吧!..

可能是自己太傻了!傻到離開不了那一段回憶..

也可能是那段回憶過於痛苦,苦到!我待在原地讓自己的淚水流到乾掉,也走不出下一步..

我從那天起就一直待原地裡無法脫身,他呢?卻飛向他應得的未來..

直到我的淚水己經乾掉了、心痛到無法再痛了、表情沒有任何的情緒了、思緒再也想不到應有的未來了,我卻還在等待著不會回來的人..

終於懂了自己,只是個假裝堅強的傻子.也是個一直在等待過去的傻子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