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滴答,指針一步一步慢慢走動著

我跟你的回憶,也隨著指針的走動,漸漸的不在我腦海裡了嘛?

滴答滴答,到了最後手錶上的指針已經停住了

你在我腦海裡的回憶,也依然停止了嘛?

滴答滴答,熟悉的滴答聲,但已經停住了,

在這個房間裡,曾經擁有你那最熟悉的味道,但已經流失了嘛?

滴答滴答,這股聲音已經不會在半夜的時後,再度流入我的耳朵裡

但是在我寂寞的時後,你那一雙溫柔的手臂,會在半夜的時後,再度擁抱著我嘛?

滴答滴答,這熟悉的滴答聲,我已經忘了,

然而你的聲音,已經從我的腦海中,消失不見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