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在思考為什麼?我在半夜的時後,容易失眠呢?

原本是認為是早上睡太多了,才失眠而自己又是夜貓子,

所以認為很正常,可是久而久之,卻覺得一切不合乎常理了,

因為最近這幾天發覺到,並不是自己早上睡太多也不是因為夜貓子的原因,

而是我身旁缺了一個人,一個可以給我安全感的人,

而且半夜時我又容易孤獨 害怕尤其關了燈之後,

月光照射進來的感覺,更加使我寂寞,然而我很清楚,

我寧可自己享受這份寂寞,也不願跟誰訴說,理由是我己經習慣了,

或許我內心在期待著有人來替我分享寂寞,但事實非所願,

只好靠著文字來透露出我寂寞的心情,讓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