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她相遇到的漫畫店倒閉了,附近的風景也己經不同了,好像這些地方從來沒有過,突然想起了在分手那天妳所傳給我的簡訊,「謝謝你的成全,你讓我懂了原來我可以被”愛”!,我們依然是朋友嘛?」

 

「為什麼是朋友呢?戀人不好嘛?」當時我一看到這封簡訊,我很激動馬上回傳這封訊息給妳,到現在沒有下文,是怕我難過嘛?還是就像這家漫畫店一樣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過,是否那一夜的對話是真實的嘛?

 

「問你哦!如果滿分是十分,我在你心中有幾分呢?」

 

「嗯..八分吧! 」

「為什麼只有八分,那其它二分呢?」

「因為我滿分是八分啊!那我在妳心中有幾分呢?」

這時妳沒有回答,只給我一個很甜很甜的笑容,將我的手當做忱頭對著我說「小笨蛋!這樣你懂了嘛?」

 

那一夜的你在我身上所留下的體溫,雖然己經被沐浴乳的香味洗去了,卻洗不到您在我腦海裡所留下去的體溫,沒想到自己會這樣的做,這一夜的到來,讓我發覺到己經的喜歡上妳了、喜歡上妳的體貼、喜歡上妳的溫柔、喜歡上妳的雙手擁抱著我、喜歡上妳所帶給我的惡作劇。

 

「愛情其實是個玫瑰園,玫瑰園裡開滿許多玫瑰花,有的特別香、有的特別美、有的己經枯萎,但每一朵都充滿了刺!走在園裡只有被刺傷的份,但人真的很奇怪不論被刺的有多傷,依然繼續走下去目地只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的玫瑰花」當妳對我說這段話時,我不明白妳想表達的意思,直到分手的那天我才真正明白到,愛情是個很美的事物但並不適合在妳我之間發生,因為妳害怕受傷又不願放棄目前擁有的、妳只願被愛護而不願付出,對妳所響往的愛情國度裡只存在著美麗與快樂沒有其它的事物存在著。

 

走到了最後妳依然是被”愛”的,被我這個小笨蛋愛著,也只有我這個小笨蛋讓妳受到別人的”愛”,讓妳可以多個比較、多個關心、多個愛。

 

「我拿起手機拍下這個已經荒廢的招牌」騎上了機車再離開這裡時腦海裡想著!那我的心是不是也己經荒廢了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wa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